莱斯莉

Always.

《南雏⑧》

有点短的第八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庄园的夜晚与清晨并没有什么区别,都是雾蒙蒙的。 

  克拉克抱着克利切到大厅吃早餐,今天克拉克要参加第一场狂欢,他不得不将克利切交给其他的求生者照顾。 

  但似乎并没有什么合适的人选。 

  “早安,克利切。”瑟维递给克利切一块小蛋糕,扬起微笑向小家伙打招呼。

  “早安,瑟维。”克利切接过蛋糕,同样报以微笑,明朗而艳丽的笑容,好像能照亮庄园的天空,也让求生者们有了难得的好心情。 

  艾玛“小姐”除外。 

  园丁面色阴沉地看着被占卜师抱在怀里的小东西,翠绿色的眼睛里仿佛在酝酿着一场风暴。 

  「为什么这个碍眼的家伙还没有消失?」 

  「他哪里好了?一群人围着他团团转。」 

  「明明最开始只有我在他身边。」 

  「……」

  艾玛猛地回过神,——自己在干什么?明明厌恶那个男人,恨不得他去死,明明是自己用火焰将他吞噬…… 

  艾玛狠狠地拉开椅子,白桦木在柔软的地毯上发不出太大的声音,却也足以吸引餐桌上每个人的注意。 

  “我吃饱了。”艾玛丢下一句话便匆匆地离开了。 

  艾米莉看着被艾玛捏得不成样子的三明治,若有所思地勾起了唇角。——固执的小朋友啊。 

  “艾米莉小姐,可以麻烦您照顾一下克利切吗?”不知什么时候,克拉克已经抱着克利切离开了座位,来到了艾米莉的面前。 

  “当然。”艾米莉接过克利切,揉了揉小家伙栗色的头发,“记得我吗,克利切?” 

  “记得,医生小姐!”克利切蹭了蹭艾米莉放在他头顶的手,乖巧得像只刚断奶不久的幼猫。 

  “好孩子。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,第八章没有很长,比第四章稍微长一点?

肚子疼的我,是真的扯不出什么了😭

评论(10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