莱斯莉

Always.

《南雏⑦》

  其实克拉克在踏进房门的那一刻就后悔了,怀中的小孩软糯而乖巧,一双水润润的异色瞳乖顺地盯着你,眼中是好奇和依赖。 

  ——这谁顶得住啊。

  这副模样是克拉克从未在克利切身上见过的,克拉克感到很高兴,有生之年能看到幼年时的心上人,而且就这么活生生地,有温度地被自己抱在怀里。 

  “沉稳”的占卜师低下头,将鼻尖抵在小家伙的鼻尖上,低声细语“我的小先生你好,我叫克拉克。” 

  克拉克的体温并不高,甚至有些冰凉,但克利切却莫名喜欢眼前人的温度,莫名依赖他的动作和话语,——仿佛本该如此。 

  克利切蹭蹭克拉克的鼻尖“我是克利切,我喜欢你。” 

  小孩子表达感情的方式总是直白的、热烈的,有一说一,有二说二。 

  “……”占卜师先生看着小家伙认真的神情,脸色不变却悄悄红了耳尖“我也喜欢你,小先生。” 

  克拉克从没有向克利切表达过自己的心意,事实上庄园里的任何人都没有,因为所有人都知道克利切深深爱着那位园丁小姐,但所有人都没有放弃。 

  因为克利切是光,他是小偷,也是个慈善家,他生活在底层却没有染上阴霾,初来庄园的克利切不过是个三十多岁不修边幅的男人,除了他过于娇小的身躯和奇特的异色瞳,这位慈善家过于平凡了,平凡到令人厌恶。 

  当克拉克知道克利切经营着一家孤儿院时,克拉克感到诧异——明明连自己都拯救不了,却还想拯救别人。 

  在之后的游戏中,克拉克发现了这位慈善家的迷人之处——他像是太阳,冲破了庄园的阴暗。 

  渐渐的,克拉克发现自己似乎爱上了他,也发现除了自己还有很多人都想将太阳揽入自己的怀抱,占为己有。 

  而眼前的孩子是克利切却又不像是克利切,小家伙太乖巧了,乖巧到令人心疼,让克拉克一点也看不到在游戏里上蹦下跳的小猴子。 

  为什么会这样呢?克拉克看着小家伙,难得愉悦的心情消失殆尽了。 

  “克拉克不开心吗?”小孩充满担忧的声音将克拉克拉回了现实,“是克利切做错什么了吗?” 

  “不,克利切什么也没有做错。”克拉克低头吻了吻小家伙的嘴角。 

  心情好了不少。 

  “这样子克拉克会开心吗?” 

  “嗯,以后我不开心了克利切可以这么做。”占卜师先生一本正经地拐骗无知幼童。 

  “嗯。”小克利切抬起头在占卜师先生微凉的唇上落下浅浅的一吻。 

  克拉克一愣,随即将小家伙抱紧,却皱起了眉——一皱太诱人,二皱太年幼。 

  “快点长大吧,我的小先生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拖更了一天嘿嘿,昨天去领成绩报告单了。

总之这章的克拉克先生三年起步最高死刑,宁看着办吧。

小克利切那是真的诱人!!我太可了!!

评论(6)

热度(54)